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生校友分享-畢業系友陳冠豪董事長-創業家的必修學分

陳冠豪董事長分享
陳冠豪董事長分享
陳冠豪董事長分享
陳冠豪董事長分享
陳冠豪董事長分享
陳冠豪董事長
陳冠豪董事長分享
對一個手中握有高端的專業技能並懷抱遠大理想年青人而言,自行創業無異是最好的一條路。電子工程學系研究所畢業系友陳冠豪董事長,在本系畢業後在科技業從事研發工作,也在國際級的科技公司當上主管的職務。工作能力強,深得長官的器重。但陳冠豪系友終非池中之物,在工作時就想著與其把自己的才能用在服務公司,不如放手一試,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於是,陳冠豪系友開始白手起家的創業之路,一開始他跟很多人一樣,苦於沒有富爸爸的支援,公司一度生存困難。但他並沒有因此被打敗,他將他在學校習得的半導體知識和研發技能和自己後天努力學習的經營方法結合為一。陸續開設了家泰國際,天澤國際和赤將國際月子中心平台公司…。
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除了為自己的事業努力外,他也一直在幫助後進。陳冠豪系友不但是長庚大學電子光電系友會會長外,他也百忙之中受工學院賴朝松院長的邀約,分別在11月15及29日花了二個中午,分別以"創業家必修學分—如何募資"以及"如何開一間賺錢估值又高的公司"為題,非常詳細的談述他的創業和募資的經驗,以及分享給大家一些在創業上以及在募資上所需要注意的細節。在最後的分享,還大方的分享他正在準備開創的另一個新事業的內容,讓大家更能融會他分享的內容如何實現。
這二次的分享中,讓想要知道目前流行的募資平台情況以及想要自行創業的學弟妹及老師們都得到收獲。
關於陳冠豪系友:
長庚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主修半導體)87級畢業。家泰國際董事長,厚翼科技董事長,天澤國際董事,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創業導師,台灣加油合作夥伴,YEZ悅智及傳承光電顧問,長庚大學傑出系友,長庚大學電子系及光電所系友會理事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