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關於本系

本系成立於民國86年,並於民國88年設立半導體科技研究所,是全國第一個以半導體科技為發展重點的系所,民國92年為使研究領域推向更全面且先進之電子科技領域,將半導體科技研究所更名為電子工程研究所,從此奠定本系發展重點由半導體推向各種半導體相關運用之領域,諸如光電、生物醫學、高頻通訊、綠色能源等相關研究。

本系從成立以來一直謹遵本校已故創辦人 王永慶先生「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育理念,致力使長庚電子成為一個科技與人文合一、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全方位系所。

多年來在董事會及歷任校長和院長的全力支持下,教學與研究設備也一直不斷的更新,並再以台塑集團作為強大支援,使得相關設備及實際技術上為相關學系名列前茅之系所,正誠如本校已故創辦人 王永慶先生所說:「要做就做最好的」,本系將朝全台灣最好的半導體研究環境目標前進。長庚電子不只不希望在這場電子高科技世代缺席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未來的前途將無限寬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