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陳元賀老師帶領之二支隊伍参加2019年全球FPGA創新大賽雙雙獲得三等獎

参加世界FPGA大賽得獎
参加世界FPGA大賽得獎
公告分類 : 圖文公告,最新消息
長庚大學工學院電子工程學系的DSP & IC Design 實驗室與全球各國FPGA人才競賽,在工學院賴朝松院長與電子工程學系張睿達主任的支持以及電子工程學系陳元賀教授的帶領下,兩支隊伍於台灣地區「2019 全球FPGA創新大賽 – 大中華區 – 半決賽」中脫穎而出,代表台灣紛紛入圍中華區「2019 全球FPGA創新大賽 – 大中華區 – 決賽」,與世界各頂尖大學選出之500個隊伍共相競逐。

來自各國評審嚴謹的評核,面對眾多困難,兩支隊伍不畏挑戰成功從中獲得佳績,兩支隊伍分別為:『基於FPGA的HDR即時影像處理』 (成員:王舜平、簡鴻文、劉佳諭、葉子賢、張愷芬) 以及『智慧資源回收桶』 (成員:阮硯、張珮蓉、黃昱倫、林亭汝、魏辰頤、林楷倫),雙雙獲得「三等獎」,獲得評審的青睞與讚賞,與參與大賽的世界前500大學成績並列,為本校搏得光彩,創新的效果,讓不僅限於台灣,也讓世界各國對於長庚大學在人工智慧領域人才培養有進一步的認識。